河北宝迪化工回收处理公司

企业会员第 9

企业简介

    河北宝迪化工回收处理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化工回收的私营企业,公司位于华北平原,自1989年建厂以来,一直以真诚和信誉,用心和时间来衡量。
    长期大量收购库存积压的工业化工原料及过期废旧,染料,颜料,树脂. 油漆,油墨,橡胶,石蜡,香精,热熔胶,固化剂,乳化剂,催化剂,沥青,农药,涂料,乳液,废溶剂,润滑油,导热油,液压油,白油,植物油,塑料颗粒,色母粒,塑料助剂,橡胶助剂,化工助剂,化学试剂,染料中间体,印花色浆,铝银浆, 高锰酸钾,聚乙烯醇 .  白炭黑 .色基. 色酚,松香.钼酸钠, 硬脂酸,硬脂酸锌,硬脂酸镁,丙酮,丁酮,环已酮,苯胺,苯酐,顺酐,碘化物,氧化物,硫酸铜,丁脂,乙脂,甲脂, 氧化钴. 硫酸镍 . 硫酸亚锡. 氯化镍. 氯化铜,氯化锌. 氧化锌, 氯化亚锡, 对苯二酚. 聚氯乙烯. 聚乙二醇, 乙醇, 辛醇,醇类、苯类、酮类等一切化工原料。染料类;活性、酸性、碱性、还原、直接、硫化、中性、弱酸、色基、色粉等国产、进口系列。颜料类;永固、太青、耐晒、大红粉、立索尔、中铬、色淀、橡胶大红等系列色浆类;各种单一颜色均可!
    北距首都北京,交通便利。长期不限量收购各种库存积压或过期报废化工染料、颜料、色酚、色基、油漆、油墨及各种树脂、铜金粉、铝银浆、氯化亚锡、化工原料。包装不限,数量不限,价格面谈。
    希望有意客户与我公司联系,我公司一定在第一时间上门看货定价,给于你一个满意价格。
    诚接你的来电来函,国产、进口均可以回收, 对于提供生意信息的个人或公司将于重金酬谢。 
    服务您的企业、保护我们的环境、防止资源的再流失”是我公司多年不变的经营理念。本公司坚决:“苟非吾之所有,虽一毫而莫取;诚信是立足之本,服务是发展之源”。